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四本

【天空部落格舊文】

過年前果然會狂出漫畫
龍少年上連載的漫畫一下子就出了四本新書
還剛好都是第二集!!!
喔耶~在學校都沒時間看漫畫
都要等到回家才能拚死命租漫畫(淚)


用出書的順序來簡介一下好了
是說雖然要介紹第二集的內容
不過我應該會牽扯到連載的部分吧
沒辦法(攤手)
同時看漫畫和龍少年雜誌
腦袋裡的劇情會搞在一起咩ˊˋ
而且最重大的問題是離我看完書的時間過好幾天了
早就忘了單行本的內容是收錄到哪裡了哈哈哈(橡膠火箭砲!!!)


獵夢學園

其實這本一月底就出了.很晚才看到(拭淚)

超愛看獵夢的裏封面的XD
每一次都很萌哈哈哈
魔犽和九夜真的是絕配!
然後在最新連載裡才發現原來他們以前就有牽扯了
嘖嘖原來早就有一腿了XDD
而且作者的網誌裡更早就有一些四格小漫畫把他們倆湊在一起
只能說洪培恩妳真的是太GJ了!!

其實我真的忘記獵夢的第二集收錄到哪裡了(喂)
不過我記得九夜變身的那一段!!!
之前看連載時就讓我笑到快翻掉了
這次看還是很好笑哈哈哈
大家趕快去看那一段落!!(喂!應該要整本都看吧)

是說烈夢的背景畫得很不錯喔!
我覺得很多國人漫畫家的弱點都在背景的處理說
意思就是畫得很混= =
少年漫倒是還好.少女漫畫的部分很明顯
是因為太過依靠電腦處理了吧ˊˋ
唉唉雖然人物描寫很重要.背景也是要顧呀
不能老是把照片處理一下就貼上去當背景吧="=

有褒總要有貶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為啥書名要有"學園"兩個字
劇情其實跟學園一點關係也沒有(雖然我知道他那學園是指啥= =)
然後我覺得主角真的長得沒啥特色
(不是因為主角是女的我才這樣說喔= =)
九夜還比較像主角??(喂不要傷作者的心啦)


血黑犬

鮭魚仔&小鯊龍的最新力作!!超推薦的
我覺得比檳榔特攻隊還好看喔=ˇ=
(唉唉因為檳榔的結局真的太傷我的心了
希望這次的血黑犬可以撐超過四.五集啊)
每一個角色都很有個人特色
而且鮭&鯊這次對故事的掌握.分鏡.畫技等等比起檳榔真的進步更多了

然後各回之間有小漫畫"殭屍應用百法"
超可愛又超好笑的哈哈>口<

還是一樣有裏封面!!不過我比較喜歡檳榔的裏封面XDD
然後竟然有人物介紹和前情簡介耶*口*!!!
第一集有下集介紹已經讓我很驚艷了
這一集還有這個企劃!
喔喔國人漫畫單行本真是越來越豐富了而不是只有各回的漫畫
真感動(拭淚)~

然後血黑犬裡男性角色多了一點
終於可以來配對了哈哈
腐女的樂趣啊!!!(喂)
像之前檳榔裡百護還要跨漫畫去和神鬼武差裡的七爺配對
有夠辛苦的(被百護和七爺殺)
這次小黑和乙殤就在同部漫畫裡了耶喔喔~
小黑快去攻乙殤吧!衝啊啊啊(克制點這位太太)


俠盜洛迪

第一集的故事到第二集整個告一段落
到第三集就會進入別的劇情
我幹麻說這個呢?
因為現在連載的劇情讓我覺得很囧
主角明明是洛迪而且還是一位俠盜
但卻讓我覺得主角換人當了= =
而且洛迪癟腳成那樣是按怎呢唉唉

說回來
其實第一和第二集一口氣看下來應該會很爽
因為我覺得俠盜洛迪的打鬥部分真的畫得超順!!!
動作流暢又漂亮!
愛看打鬥場面的人真的要去看看!很讚的啦!

然後這集又沒有書名頁了?!
這是特色嗎?


烈炎真言

喔喔喔喔說到烈炎真言了!
我真的超愛他的風格說!超有個人特色
全手工畫成.黑白一體沒用過網點
人物也長得很有特色(雖然正面常常會少了鼻子囧)
故事也很合我胃口(就愛這味啦)
喔喔總之就是很推薦!(拇指)

不過TK當漫畫家後才開始學畫彩稿XD
看得出還有待磨練
不過比較第一集和第二集封面可以看得出有進步喔(鼓掌)

其實我很喜歡TK的理念
我和他一樣.以前在看日漫時總會想
如果是台灣某地的場景出現在漫畫裡會怎樣?
(像是炸掉101咧?XDD)
所以他的漫畫裡出現很多我們熟悉的場景
墾丁.科博館.一中街等等等
看了很興奮啊!

對了!最新連載裡有八卦山大佛喔喔喔喔喔喔喔
大佛哭了(啥)
沒想到我在他網誌留言說想看到大佛真的就讓我看到大佛了*0*
超高興的~

然後烈炎單行本的企劃也超多的!
各回之間竟然有Q&A耶!!!
還有小漫畫NG大現場(超好笑的喔這個XD)
總之還是老話一句"國人漫畫好豐富真是高興!"

第二集一開始是前傳
我超喜歡前傳的!!!!
羅侯主好帥>ˇ<故事好悲ˊ_ˋ
大家快去看!!

對了對了!在第二集的感謝名單裡竟然出現我的名字0囗0
(其實是綽號XD)
我也只是去他網誌留言過一次說了一些沒啥幫助的話而已說
總之我看到時真的嚇了很大一跳(汗)


其實不只國人漫畫啦
過年前也出了很多漫畫
大家放假沒事做就當阿宅吧?!(不好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