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大哥是對的!!!跟著慈光遊綠島

【天空部落格舊文】

記得年假時我們家出遊

還站在富岡漁港向出航去綠島的船揮手說再見
沒想到幾個禮拜後
敝人在下我竟然就站在那艘航向綠島的船上了!!!
人生真奇妙~

是的.雖然我是非社員.但我還是跟著慈光社遊綠島去了ˇ

凌晨零點一群人在學校大門口集合叫囂XD
搭著遊覽車奔向遙遠的台東.一路顛簸睡得不大好

風勢強勁.波濤洶湧
海面上的天王星號活像遊樂園裡的海盜船
一群人原本還笑笑鬧鬧的
船員大哥說等等大家的牙齒就會不見了!
果然!!!
不久後大部分人都跑到後面去吐了ˊˋ囧

因為早餐吃熱狗.結果吐出來的東西都是紅色的
還以為我吐血!真是嚇死小老百姓我!!!

煎熬的五十分鐘終於度過
腳踩綠島的陸地身體還是搖搖晃晃的
民宿的蔡大姐早已準備好機車等著我們騎
就這麼倚著美麗的綠島風情抵達民宿

吃完豐盛的中餐.下午就是浮潛之行
幸好我星期五有回家拿泳衣.不然我就要抱憾終身啦!!!
美麗的熱帶魚.漂亮的珊瑚礁.還有一朵大香菇!
海底世界真令人感動>/////<不過我還是喜歡山上的風景XD

是說本來下水還覺得溫溫的.結果越來越冷="=
原來是開始下雨了!
好不容易忍到上岸.不過海面上還是冷啊>"<

上岸時溜溜溜和另一位仁兄被珊瑚畫了一刀!
浮潛師傅還耍狠說珊瑚礁有毒!
嘖嘖

晚上吃火烤BBQ!!!
大夥兒大口吃肉大口喝飲料(不是酒= =+)
真是爽快~

是說吃到中途綿綿細雨變成狂風暴雨
幸好後來雨勢暫歇.才能趕緊回民宿
不過夜遊看星星還是泡湯了ˊˋ好可惜...

結果晚上都在看電視.抱歉我是電視兒童

隔天一大早吃完蔡大姐的愛心早餐
衝向朝日溫泉吧!!!

詹欣妮
等你學會"安全車距"的真正意義後我才會再給你載的= =+
一路上我都在祈禱前面那輛車不要緊急煞車
真是煎熬

大夥兒圍圈圈在露天溫泉裡玩單位TEMPO和殺手
給我TEMPO大家都沒TEMPO
心機的殺手早早就自殺.害大家猜了老半天

到後來雨越下越大.瘋子團還狂奔到海邊的溫泉區去
狂風暴雨中.怒濤衝撞著岸邊
就算只是去那裡泡泡腳也爽!!!!!!

溫泉蛋很好吃.滑溜滑溜的
感謝沒下水的人幫我們煮溫泉蛋ˊˇˋ

中午吃羊肉爐
真不是我在說
這一趟綠島之行真的是吃超豐盛的啦!
吃得很嗨呀

還有那個啊.會吐的人就是會吐
只是有吃東西吐出來的是食物.沒吃東西吐出來的就是胃液溜
胃液傷食道啊~所以怕吐的人還是要記得吃飽啊

下午老天爺賞臉沒下雨
本來在擔心要泡湯的騎車環島還是成行啦~~~
柚子湖乾掉了.睡美人和哈巴狗真的好像
梅花鹿保護區一隻鹿都沒瞧到
倒是路上有隻小黃狗陪著我們跑了半個綠島
真是全國電子~

觀音洞旁小商店瘋狂DELAY大家時間
結果沒時間去看有大哥在的綠島監獄和大哥的店
最後一段路還下起雨來
幸好我們還是平安抵達港口.船還沒開走!(呼~)

回程中.六人組衝浪團死守船尾甲板處
任憑海浪耍賤般地狂噴到我們身上
下船後全身都在滴水.囧

歸途的遊覽車上大家一直唱到抵達學校
實力派唱匠好多!!!鼓鼓掌~~~


大哥是對的!
綠島真的很好玩!
和瘋狂的慈光社一起遊綠島超好玩!
雖然我一開始只認識兩個人.但還是覺得好玩得不得了喔!!!

然後我有打心得.記得退我50元(喂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