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新學期

【天空部落格舊文】

好的
這學期有很多課跟上學期不一樣
老師也換了不少
班上同學倒是沒換(喂)


一下國文課是選修.選到了"兒童戲劇"
就像是兒童劇團那樣要演給小孩子看的舞台劇
姑且不論兒童這方面.看到老師的教學大綱還真好玩耶ˇ
有很多表演的練習
就像之前在電視上看到那維勳教表演那樣的上課內容
喔喔喔喔!!!不過學期末要去幼稚園表演給小朋友看
真害羞=ˇ=(屁啦)

軍訓課換了個教官.她聽到我們上學期在上服務學習很意外
其實我們也對軍訓課在上服務學習很意外=皿=
是說這學期雖然回歸傳統.但這就代表著課程一定很枯燥啦= =
上孫子.台海情勢.美中關係........
我可以說高中的蔡教都上過了嗎?XDDD
而且蔡教上的一定比較有趣=3=

史地課乏味死了!我想念阿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樂是309的精神導師!(當然還有地科老ˊˇˋ)

體育課老師真強!我喜歡ˇ
這學期除了常見的籃球和游泳外.竟然還有攀岩課‧囗‧
帥呆了!
然後最後還叫我們從樂育堂跑到鵝湖去繞一圈再跑回樂育堂
跑了20幾分才跑完= =.太久沒跑操場果然有差嘖嘖
是說大學的體育老師這麼嚴一定有人很討厭她(而且我們上學期超閒)
如果是高中以前的我一定也是咩
不過為了我爬山的體力著想.我當然支持她~(被暗殺)

上學期動畫只上了幾個禮拜.這學期有單獨的一門課耶!
當然要做的動畫更複雜了= =.希望我的技術能更精進啊拜託拜託(合掌)

數位學習課是系上新進老師上的.竟然有三學分!
把拔啊~看你需要學什麼跟我講.我再去認真聽課
不然我可能會把它混過去唷(揍死)

資訊素養上學期學BIG6.圖書館素養.網路素養等等
這學期終於要學到圖像素養和媒體素養了~
不過這學期的報告一定要出去訪談呢.有挑戰姓喔!

科技倫理課.本來還以為很無聊咧
不過老師說以後上課就是一直討論每次的主題
感覺就是很像大學才有的課.再看看唄=ˇ=

英文課!!!!!!!!!!!!!!可惡啊=皿=
是因為我名字太好記的關係嗎?
竟然被老師提名當科代然後就這麼上了
本來想再繼續混過這學期的課說=3=(喂!!)
不過這學期老師頒出很多鐵血政策咧
上課絕對不準睡覺
喂.英文課在一二節耶!怎麼可能不睡著="=

通識選修這學期選到"視覺藝術與生活"
老師好雜唸="=.第一節課就被她碎碎唸地唸過去了
所以我睡著了= =.然後第二節醒來發現一堆人不見了(喂喂)
是說第二節老師竟然播TOKYO的兩個MV給我們看要我們比較表現手法
J家飯快來幫我~~~~~~
對了!其中一首是"DO!DO!DO!"
我們夜唱那次有唱嗎?怎麼覺得好像聽過= =a

最後是網路素養.三學分啊啊啊~~~還是黃國鴻老師上的="=
要認真啊~不然不小心就會被他給當掉了吧>"<
不過這門課很實用啊
以後網路壞了就可以自己修溜~喔爺ˇ


啊啊啊啊啊啊再來歡呼一聲下禮拜連放四天耶好爽!!!!(被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