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2日 星期一

[長篇] 志明仔夢遊妖境?(前言)

【天空部落格舊文】

記得國中時.我們作文課寫過一篇"遇見陶淵明"的文章
內容自己想.而且越天馬行空越好!!
而我寫的內容是某人作夢夢到他.(而且他是個怪老頭~).
那篇作文不見了.因為老師沒把簿子發回來
而我也忘記裡面的內容了.(唉...可惜了我的大作);

高一的作文課時.寫過一篇續寫文章.
意思就是要按照固定的第一段話再發展出以下的內容
我寫的內容很白爛.且是以作夢來結尾收場;
高一升高二的暑假.有一篇1500字的小說作業
我寫的內容很幼稚.而且還是以作夢來解釋一切。

以這些例子證明

我這人還真是沒有想像力啊.......................orz(都用作夢來解決問題)

不是啦!!!
我是要說.既然這些文章都跟"作夢"有關.那乾脆就把它們改編成一部小說好了!!!
所以啦!這又讓人歸納出了一個結論:
那就是

高三生還真不知死活啊....................囧rz(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