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

幹啥啊我?

【天空部落格舊文】

現在是學校的晚自習時間
這一個禮拜我每天的這個時間都待在電腦前面
(應該說上高三後這種行為有日趨嚴重的跡象.....)


瞄著我身旁的友人奮力地打著大學甄試的備審資料
(其實電腦教室裡大部分的人也都在做著同樣的事)

那我咧??
大爺我沒過第一關啦!!!!!
(我都考58級分了還要我怎樣?!)(天音:誰叫你只報一間而已...)

其實我對有沒有通過這一關也不怎麼在意
過了就推.沒過就拚指考啊

啊我現在在幹嘛?

沒心情讀...沒動力拚...

唉....有時真想殺了自己
為什麼做人做得這麼呢??

阿樂說:高三的學生上學期大部分的人都在睡覺
在學測前一個月.可能有一半的人會醒過來.
再有的人呢.就要等收到成績單的那一刻才會驚醒.
啊剩下來的極小部分呢.拖去旁邊種吧!!!
(↑上面這句他沒說.不過那句話是他的口頭禪)

我應該就是被拖去種的那群人之一吧?
(其實我在學測前一禮拜有醒過來啦.不過為時已晚
而且我在考完的那個下午就睡死了直到現在)

仗著自己有點小聰明.就這麼有恃無恐
其實對我這種人來說.沒過第一關可能還比較好吧?!
因為我可能也沒那個能力去準備.然後下禮拜的段考也不會有時間念了
於是到最後就是兩頭都落空

呵呵

真是可悲的人生~


瞄著身旁為自己未來努力付出的友人
再看看自己
真想砍死我自己

唉~醒醒吧孩子
(此時忽然很想用力朝自己的臉甩一巴掌下去.
不過旁邊都是人.還是算了)


我要回去寫國文考卷了.................
(嗚~出師表耶.....好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