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

呃..............................

【天空部落格舊文】

嗯.我剛去餐廳吃飽飯回來


然後......

整桌只有我一個人吃........................


其實今天吃中餐時有在問要不要開伙啦
除了我一定會吃之外
有兩三個人講說:

再看看。

是啊!再看看。

然後到了晚餐時間也還是不見人影
應該又到校外去覓食了吧


嗯.我本來的構想是如果那兩三個"再看看"的人
加上隔壁桌也有一兩個"再看看"的人
再加上我
這樣可以湊成一桌來吃差不多

倒是沒想到到最後還是只有我一個人下餐廳吃呢
(抱歉我太天真了)

於是我一個人努力地吃了將近兩人份
(很抱歉我食量再怎麼大還是無法吃光八人份)
然後默默的把廚餘拿去倒

就在我下手的那一刻
突然覺得

好反胃....好想吐.......好浪費.........好想哭............


嗯.我是知道剛段考完大家都很想和朋友到校外去
放鬆一下、逛個街、吃個東西

重點是既然宿舍都有提供食物了.錢也都交了
吃一下再出去玩也不為過吧
雖然一餐三十幾很多人都不放在眼裡
但那筆伙食費我相信應該大多都是由爸媽出錢付的吧
不吃也不會退錢
然後再花個一大筆錢去外面吃一頓
這樣有比較爽嗎?


嗯.我知道有一半是我該負的責任啦
是我中午壓根忘了今天有"百日誓師"的活動然後會有包子粽子吃
是我不該期待會有人不去外面浪費錢
是我太單純

是我太自命清高。

早知道我就去別的有開伙的桌吃
這樣就不會浪費了那一大桌的菜了.....


好浪費....................

好想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