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

天使為愛而生(進場前)

【天空部落格舊文】

我不知道228是不是和平紀念日
我只知道228是五月天天使為愛而生彰化演唱會!!!!!!



距離五月天228演唱會都已經過一個禮拜了
我到現在才在打感想.
唉呀~感想太多嘛~(屁啦!明明就是懶......)

227當天一放學.先衝回宿舍洗完澡後馬上競走去山上.
從學校拚死命衝到彰中牌樓前的全家只花了將近十五分
結果我朋友還沒到!唉...
總之227就是在體育館那兒夜宿啦~

等待的時間是很漫長的。

是的.
於是窮極無聊的我們一連玩了好幾個小時的遊戲:
抽鬼牌、國王遊戲、摸鼻子、心臟病、加一心臟病..........
遊戲不重要.重要的是處罰啦!!!!!!!
不過我們玩的處罰也還好.阿就問問題、要簽名之類的而已
(天音:只有而已嗎...?)

#舉例說明→
問問題1:某甲問抓餅店老闆有沒有賣pizza?結果老闆回答說"我們只有賣抓餅啦!"
問問題2:某乙問臭豆腐店老闆有沒有賣演唱會門票?
沒想到老闆竟然說"買CD才有送門票啦!"
這些老闆真是小看不得!!!

至於要簽名就是去向國王指定的陌生人要簽名.
有人遇到帥哥(走運!)、有人遇到熟人、我則是遇到一個好玩的女生=>
我:小姐小姐~我好仰慕你喔~可以跟妳要個簽名嗎?
女:你們在玩大冒險喔~     我:差不多啦!簽個名吧!
女:要簽什麼?簽怪獸好了~不行!筆劃太多.那簽阿信好了~
於是她真的簽阿信(其他人都簽自己的名字).而且還簽得蠻像的.好樣的妳!!!!!!#

總之大概就是這些.其他的我也不記得了(不要考驗老人的記憶力啊...)

玩到228的一點多.大家也累了.於是我們就玩起了仙女棒(不是累了嗎?)
玩完後.到帳棚裡躺了一會兒.睡不著.
再加上聽到彩排的聲音(應該是吧).想說去上個廁所順便看看體育館側門有沒被關起來好了
{除了大家所知的室外的廁所.還有一個在側門內呢
還早的時候去上廁所時發現側門開開.就進去逛了一下.
發現了舞台很小的事實......OTZ.(還好可容納人的場地還算大)}
不過這時去看.果然門已經被封起來了.
這可更讓我們深信五月天或技師團已經在裡面的事啦~~~(其實還是猜的啦)

到了三點.還是睡不著(精神太亢奮了吧...)
於是就和一個朋友.到體育館牌樓下那個坡散步+拍怪怪的照片.
玩到三點半回帳棚休息一下.
時間邁入四點.望著還是很灰暗的天空.
起身動了動.開始了我獨自夜遊的旅程(我果然有耍孤僻的傾向= =)
沿著體育館外圍一邊慢慢走、一邊輕輕唱著五月天的歌:

#老地方相見 如果你發現你還有留戀
就像你不願丟棄的相片 你心中的我還隱隱約約
枯坐在窗前 有一個刻滿諾言的昨天
愛上一個人即使他不再出現 也不願拋棄最後的情緣
縱然是世界遼闊 外面的精采好多
給你的愛 那麼多 那麼濃 你還是不懂
我矛盾的心 不願反覆的猜 希望你能明白
我在這裡等待 就算天塌下來 希望你能明白#

唱了好幾首歌.也不懂為何這首唱了最多遍
也許我只執著於前面的五個字"老地方相見"、
也許我是把它轉變成"老朋友相見"了(哈~往自己臉上貼金)、
或者這似乎是我想說給聽五月天的話吧!
很久沒看到五月天.沒看到現場的演出.
難掩心中的興奮.所以我才會在這種時間還在遊蕩吧~

另外.體育館外那條綠樹夾道的汽車專用道路.在晚上還挺美的!
附近的燈光從樹葉之間穿透而下.讓整條路有種迷濛的感覺
行走期間.好似進入了別的空間一般.
所以當我走回到大家排隊的地方時.還真覺得有夠掃興的啊...

清晨時.和朋友到下面買早餐.吃完又拿出撲克牌奮戰了幾回.
終於等到發號碼牌的時間啦~~~~~~
我的號碼是290號.算很前面了.總算不枉費我在此露宿了一夜啊~(欣慰)
接著再次經過一下午的排隊等候.(看不到setting.嗚......)
終於在五點多時......

開始入場啦!!!!!!!!!!!!!!!!!!!!!!!!!!!!!

等著我啊五月天!!!我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